全部

西华县人武部深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李自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集聚强军兴军正能量,连日来,西华县人武部结合武装工作实际,通过研读会议公报、理论宣讲辅导、交流研读等形式,组织现役干部、文职、职工和专武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官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建设全面过硬一流省军区贡献力量。

该部采取“党委委员带头学,党员干部督促学,个人自觉学”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他们广泛开展了“六个一”活动:一是邀请军内外专家教授上一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课;二是党委委员上好一堂重点章节辅导课;三是开展一次谈感受,讲心得的研讨交流活动;四是组织一次集体参观见学;五是举办一次学习演讲活动;六是过一次以“深入学习传达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同时,该部制作以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系列图版,利用两台流动电子屏,组织现役干部、文职、专武干部深入社区、学校开展宣传宣讲,散发相关学习宣传材料,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③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