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应急管理局:对全省开展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志新通讯员 王予来  

11月17日下午,川汇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异地督导执法检查部署会议,对全省开展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省、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视频会议暨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研读分析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这次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作为全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一次“大考”,对照督导内容和评分细则,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完善各项基础工作,特别做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执法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等,争取在这次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