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民医院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艳

立冬后,天气寒冷干燥,临床用血紧张。11月17日,西华县院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以“天使血缘、敬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早上7:30,市中心血站的两辆献血车刚到西华县人民医院南北两个院区,活动现场就排起长队。领取表格、填写信息,测量血压、等待献血,一切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献血队伍中,有的刚下夜班;有的上班之前匆匆赶来;有的在轮休日特地从家中赶过来;也有奋战在医院机关、后勤等不同岗位的员工。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医护工作者挽起衣袖,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用爱心温暖生命,彰显了为人民服务的医务者本色。

汇聚热血力量,点燃生命之光,献血虽是小事,但却透着大爱。殷殷热血,诠释着天使们的暖暖爱心。献血有量,爱心无限。据统计,采血人数280人,献血110900毫升,对我市血液库存量给予有力的补充。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