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冬日送温暖 大爱暖人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11月17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乡办事处联合爱心企业中建一局一公司周口宁和家园项目部来到西赵行政村,开展“冬日送温暖、大爱暖人心”建档立卡困难群众帮扶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和慰问金。

活动中,办事处工作人员、企业爱心人士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问题,并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帮扶对象也纷纷表示要在帮扶队员和爱心企业的帮助下,用自己的劳动脱贫摘帽。


中建一局一公司周口宁和家园项目自进入周口施工建设以来,勇于承担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各级政府的扶贫工作,把主题教育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从关爱留守儿童、温暖空巢老人到帮扶困难家庭,主动担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为营造和谐社会增添一抹新色,以实际行动让当地百姓感受到来自央企的关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