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开展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普淑娟

2020-11-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为进一步倡导网络文明新风,维护网络传播秩序,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川汇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国旺组织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到健康路九州网咖开展网络文明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上网民众宣传文明上网制度和网络文明知识。

此次网络宣传活动旨在教育大家防范免费WIFI钓鱼、勿轻信网上投资平台、防范网吧公共电脑泄露个人信息;不传播违法有害信息、不做违法的事和如何做好防护措施。同时,就民众提出的网络安全问题现场给予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网络文明知识宣传手册100多份。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网络文明有关知识,有助于增强他们的安全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石国旺对民众提出倡议:依法上网,做网络空间的建设者;理性上网,做网络清风的推进者;文明上网,做网络文明的践行者;安全上网,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绿色上网,捍卫清朗网络空间。②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