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涉台教育进社区活动走进高庄社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普淑娟

2020-11-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川汇区台办联合小桥办事处街道高庄社区联合开展“涉台教育进社区”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政策咨询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对台方针政策和涉台知识。

此次社区宣传活动围绕台湾问题的由来、台湾历史地理、风土人情、台湾医疗与卫生、海台两地经贸交流、惠台政策等内容开展宣传。同时,就老百姓关心的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护、两地居民交往、涉台事务与涉台婚姻办理、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求学等相关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发放涉台知识宣传手册300多份,100多人次进行了咨询了解。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广大社区干部和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对台方针政策和台湾有关知识,凝聚了社会共识,坚定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统一、共圆中国梦的理想信念。①1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