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问题工作通报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11-1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11月18日下午,川汇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问题工作通报会。区委副书记尚红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艳,副区长晋瑞英出席会议。各办事处书记、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杜绝麻痹思想,务必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和决心,在巩固既有成果的基础上全面整改提升。二要立即行动,狠抓问题整改。要严格按照《整改通知》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划分,查找问题原因,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三要加强部门协作,建立长效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创建精神,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创建成果得到巩固提升。

会上,王艳宣读了《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关于印发周口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问题任务分解的通知》,晋瑞英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②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