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专家组莅临郸城妇幼质控民生实事“两筛”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11-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11月18日上午,省民生实事“两筛”专家组(省人民医院)程道博主任一行6人莅临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对落实省民生实事“两筛”工作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及质控。周口市卫健委妇幼科科长常文彬,郸城县卫健委副科级干部王晓琳、妇幼股股长梁霞,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亢国良、副院长罗有启、郑德兰、民生实事部部长杨敏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

省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亢国良对民生实事工作完成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该院民生实事免费“两筛”工作进行了质控督导及现场技术指导。

检查结束后,省专家组对质控情况进行了反馈,对该院民生实事免费“两筛”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亢国良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加强管理,强化监督考核,确保筛查数据的准确性,将民生实事工作做好做实,更好的为全县妇女儿童服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