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农商银行开展“云闪付”一分钱乘公交宣传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通讯员 王向灵 任佚

为切实提升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连日来,沈丘县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号召,组织员工组成宣传小分队,开展“云闪付”一分钱乘公交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小分队积极行动,向乘坐公交车客户宣传推广“云闪付”。宣传人员在向客户详细讲解“云闪付”的安全便捷特性并一对一指导他们扫码下载、宣传近期“云闪付”一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的同时,还针对消费者随意扫描二维码、使用公用WIFI导致账户密码泄露等情况进行提醒,提醒消费者注意保护自身银行卡信息安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用卡意识。

据了解,沈丘县农商银行开展的“云闪付”一分钱乘公交宣传活动将从10月16日起持续至12月31日。在此期间,沈丘农商银行将持续拓宽宣传渠道,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努力提高宣传实效,让越来越多的居民认识和了解“云闪付”移动支付服务的便利、快捷和安全,用实际行动助力绿色出行,为强化移动支付宣传推广工作贡献力量。①1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