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举办脱贫攻坚经典诗歌诵读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20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11月11日,来自项城市各界的诵读爱好者60余人参加了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的脱贫攻坚经典诗歌诵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必民和大家一起聆听了这场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由项城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融媒体中心、市妇联、市侨联主办,市侨胞之家“经典诵读”志愿队承办,活力项城在线协办。诵读的方式有独诵、合诵,《扶贫路上一起走》《扶贫礼赞》等15首诗词,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生动叙述了大家身边的脱贫攻坚故事,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心系人民、甘于奉献、埋头苦干、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锐意进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娟说,项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为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做好服务,让实践活动走心、走深、走实。广大诗词作者和诵读爱好者要深入到农村扶贫一线,才能深刻了解党的各项扶贫政策,才能写出好作品,诵读得更有感情,更能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的历史意义。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