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融媒体中心荣获“县级融媒齐心抗疫”创新案例优秀奖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20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近日,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新闻战线》杂志、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联合主办的“县级融媒 齐心抗疫”优秀案例座谈会,发布了《“县级融媒 齐心抗疫”创新案例分析报告》。在全国500多件参评案例中,项城市融媒体中心《打通抗疫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城直播!河南项城让“宅”生活丰富多彩》两件作品分别荣获“县级融媒 齐心抗疫”主流舆论阵地传播作品优秀案例和基层信息枢纽创新做法优秀案例。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市融媒体中心作为中宣部首批县级建设试点,充分发挥宣传、服务、监督优势,率先报道,创新宣传,把正“风向标”,抢占“制高点”,传播“正能量”,增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唱响抗疫主旋律,开设《权威解读》《疫情一线》等23个栏目,播发抗击疫情相关新闻12000多条,制作链接6000多个、短视频3000多个、公益广告281个。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