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健 王洪振

11月19日,郸城县召开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长李全林,副县长张凯,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贾培民出席会议。

李全林强调,县体育中心项目是我县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职能部门、标段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有效推进;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县体育中心按期完工,投入使用。

会上,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汇报了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县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审计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标段工程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又到各标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张凯又召集各标段负责人及管理人员会议,按照李县长讲话精神,要求任务再明确、措施再细化、督查再加强。③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