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著名法学家谢晖到李楼乡调研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旭阳

11月18日,受周口师范学院编辑部贾滕教授邀请,著名法学家、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教授、博导谢晖,与周口师范学院省级重点学科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部分团队成员高涌瀚博士、张洪新博士等一行四人,共赴周口师范学院对口帮扶单位周口市郸城县李楼乡李小楼行政村进行实地调研。

周口师范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雷杰首先就李小楼行政村的基本状况、周口师范学院对行政村的帮扶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随后,谢晖教授就当前国家政策、法律在农村的落实情况,当前农村纠纷解决方式与机制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调研。李小楼村党支部书记李百祥就当前村民法治意识、纠纷解决方式、基层群众自治制度等做了具体介绍。最后,谢晖教授还就村民的生育意愿、孩子的教育问题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