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道路运输市场联合执法暨国三车淘汰工作再掀高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侯守峰

11月19日上午,川汇区道路运输市场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项城、沈丘、川汇区)联合执法暨国三车淘汰工作推进会在区文化广场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仁友、川汇区副区长王建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王立新及项城市、沈丘县、川汇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执法工作人员,各街道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200余人参加该活动启动仪式。

与会人员观看了交通事故安全警示片,传达了《周口市道路运输市场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执法行动方案》。会议要求,要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严执法、保平安”为主线,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强化交通运输执法高压态势,提升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水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王建党对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营运货车淘汰工作任务进行再明确,强调各执法队伍要形成合力、加强协作、责任上肩,各参战队员要严格按照执法程序,文明执法,严格落实“十不准,八个严禁”,规范执法行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并宣布川汇区道路运输市场“大排查、大整顿、大提升”联合执法行动正式启动。河南元都运输集团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