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阳市浑南区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11月19日,一场以构建校园网络"防火墙"为主题的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在沈阳市浑南区第二小学正式展开。

沈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中共沈阳市浑南区委网信办、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网安大队,结合"净网2020"活动,以形式生动的网络安全知识宣讲,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活的网络安全知识课。

寒假即将来临,网络上信息混杂,缺少辨别能力的小学生们难以分辨"陷阱",让老师和家长十分担心。活动当日,沈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大队长朱洪凯从个人信息保护、防电诈知识、如何识别网络"陷阱",如何正确使用网络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做重点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将安全上网的有关知识传递给现场学生。

此外,大队民警还带领学生简单了解《网络安全法》,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抵制有害网络信息,努力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来源: 中共沈阳市浑南区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