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为推进校外教育,促进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周口市川汇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圆梦蒲公英 ·阳光运动会”系列活动在新民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主任王晓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发扬团结友爱、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采。

“加油、加油”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和加油声中,拔河比赛开始啦!同学们在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比赛后体会到发自内心的胜利感和自豪感,获得人生难得的团队体验。小运动员们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示了川汇区青少年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圆梦蒲公英 ·阳光运动会”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青少年学生的课外生活,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热爱生命、关注身体健康、勤奋学习、使广大学生的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挥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的作用,为青少年提供更多参与活动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