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21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11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一行到太康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和民营经济“两个行动”推进情况。

赵锡昌一行先后深入太康县城关回族镇、大许寨镇,实地察看了宗教场所建设和管理情况。赵锡昌指出,太康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方面摸索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措施,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积极探索宗教中国化的有效路径。要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赵锡昌强调,宗教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统筹谋划、齐头并进,引导信教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良好氛围,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共同发展,推进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锡昌还前往大许寨镇罗古洞华瑞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了解民营经济“两个行动”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站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狠抓“两个行动”工作落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②8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