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11次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一

  

11月20日,扶沟县政协召开十届常委会第11次会议,组织县政协常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副主席孙春花、桑法旺、郝宝杰,秘书长王金勇出席会议。郝宝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在周口市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督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县政协积极推动“学习研讨强素质”“协商议政助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三大活动开展情况。

张建中就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常委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通过多种形式进行认真深入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迅速在政协委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站位全局,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双向发力。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到“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聚焦“五件大事”和打赢“三大攻坚战”,多联系多宣传界别群众,凝聚各界共识,为党政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要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努力践行“三个一流”标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干出政协新的样子。三要求实求效,加快推进常委会工作。要增强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抓牢用好今后一个多月时间,把工作做细做实,推动“学习研讨强素质”“协商议政助发展”“服务群众惠民生”三大活动取得新成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