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七一路街道办事处:共建共享幸福家园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艳

2020-11-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在深化“166”社区治理新模式的过程中,七一路街道办事处七一社区防疫站家属院在区直分包单位的指导下,成立小区党群议事会,通过党建引领,居民自治,逐步解决了小区安全防范、环卫保洁、公共秩序管理等问题,大大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主人翁意识和建设家园的热情,加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实施,让防疫站家属院成为群众幸福生活的乐园。

据了解,防疫站家属院党群议事会成立于2020年3月份,成员由退休老党员组成,他们积极发挥余热,为小区各项建设尽心尽力,赢得居民的一致拥护。

七一社区党支部书记邵素霞说,防疫站家属院是川汇区提出“166”社区治理模式以来,七一社区成立的首个党群议事会。防疫站家属院党群议事会,积极参与小区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疫情防控、治安巡逻、创卫和人口普查等多项工作。党群议事会的建立,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距离,更好地推进了社区工作的开展。②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