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立超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11-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1月2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许湾乡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解决。区纪委书记王轶陪同。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许湾乡张埠口、苑老行政村,查阅资料,询问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判、解决。在低保户刘俊兴家里,闫立超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及生活中是否还存在困难。闫立超还安排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贫困户和低保户的生活问题,冬季来临,看他们生活上有无困难,注意防寒保暖。

针对当天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闫立超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检验各级党委政府工作能力和全体党员干部能力的试金石,脱贫攻坚工作中群众关心的问题就是我们所要关心的问题,一定要增强以问题为导向的意识,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做好总结梳理工作,并及时整改。脱贫攻坚越是到最后一公里,我们就越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拿出绣花功夫。针对档卡的每一条信息、行业政策的每一条落实,我们都要做到心中有数。大家一定要拿出决战决胜的信心,走好最后一公里,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针对21日下午全区召开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个别干部缺勤问题,闫立超做出指示,责令纪委深入调查,拿出处理意见。他要求,脱贫攻坚到了关键时刻,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确保作风过硬、工作扎实,不出现任何纰漏。②18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