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卫生健康系统收听收看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11-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毛毛

11月22日下午,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郸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设分会场。郸城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国会议结束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主持召开郸城县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对卫生健康系统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付登霄要求各级医疗单位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充分发挥卫生健康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和专业队伍的作用与力量,切实做好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付登霄要求要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的作用,严格执行发热病人接诊、筛查流程,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真正做到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突出抓好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不断规范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设置,要时刻保持“战备”思维,加强应急处置能力。

付登霄说,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安排好健康扶贫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进一步整合县域内医疗服务资源,让全县人民群众能享受到的更好卫生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