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周营镇:专项督查攻坚脱贫成效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刘润琪

“老王,你家养的槐山羊收入咋样?”“收入不错。今年已卖了12只育肥羔羊,进账13000多块线,不少了。”11月23日,天空飘着雪花,沈丘县周营镇谢营村的村建档立卡脱贫光荣户王工厂笑意满满对前来入户走访的镇纪委督查组成员说道。

为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全力一赴大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今年以来,该镇纪委持续强化脱贫攻坚领域专项监督,高度关注建档立卡脱贫户或享受政策兜底户的庭院经济发展、自来水安装、危房修建、厕所改造情况及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等专项巡察整改工作。为此,该镇纪委成立了专项督查组始终坚持以精准发现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把过去没有发现、难以发现的问题找准、摸透,使扶贫领域存在问题“清仓见底”,限期“清零”。

截至目前,该镇纪委开展脱贫攻坚领域专项督查8次,走访全镇20个村建档立卡户230余人次,反馈问题4个,均已全部限期整改完成。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