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明乡监督问责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24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胡书广)“确实没想到,因为后马村支部书记遍访贫困户台账资料不全,就被全乡通报批评,还要在全乡作风纪律整顿大会上作检讨,真丢人!回去后,我得抓紧时间自查自纠、查漏补缺,把工作做细做实!”听完会上的纪律处分通报,东张明村支部书记东记生说道。

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据悉,针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商水县张明乡纪委强化监督问责,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不担责、庸懒散拖、工作不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给予8名同志全乡通报批评,并责令3名同志在全乡作风纪律整顿大会上作检讨,激发全乡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  

会后,乡纪委负责人高源表示:“下一步,乡纪委将继续紧盯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执纪监督作用,对于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