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城管办加强数字化城管工作 切实推进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24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在10月份中心城区数字城管工作考核中,周口港区再获佳绩,在中心城区四个区中排名第一,应结案81件,结案75件,结案率 92.59%。

中心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港区城管办数字化城管中队积极围绕整治工作部署和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增强执行力,提高结案率,切实利用好数字化城管平台精准定位功能,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的绿地脏乱、乱堆物料等问题加大处置力度,确保工作实效。

下一步,港区城管办数字化城管中队将抓源头治理,减少案件派遣数;抓及时治理,增加案件处置数;抓有效治理,减少案件返工数。找准问题症结,合理有效施策,常抓不懈,做到城管工作“每天都是星期一”,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打好港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