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开展“亮家训、晒家规、话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24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11月17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组织开展“亮家训、晒家规、话家风”主题党日活动(如图),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班子成员与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共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亮家训、晒家规、话家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先后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谈家风的重要论述》和 “优良家风”写进民法典的法治意义等内容。

退休老党员们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讲述遵纪守法、坚韧不拔、温暖亲情的家风故事,讲述家风对家庭、对孩子、对生活的影响,通过这些真实典型事例,分享他们对家风、家训的认识和感悟,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把好家风融入到工作、生活中。

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局长崔健强调,一是亮家训要传承好家风文化。要树立局荣我荣、局衰我衰,我与港区分局共成长的局训。二是晒家规要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工作、讲廉洁,要立足本职、务实重干,尽职责重担当。三是话家风要打造港区分局的精气神。要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上台阶,能吃苦、肯吃苦,无私奉献,为临港经济的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崔健指出,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引导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每位党员要仰望高线、守住底线,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全局上下要以临港经济上升为省级战略为契机,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把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出来的内生动力,转化为服务临港经济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在绘就临港经济出彩画卷中作出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