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举办“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进校园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时云泽

为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提高心理素质,11月22日上午,由共青团川汇区委主办的“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系列公益活动在周口市二十三中举行。活动由周口市家庭教育专家岳艳萍主讲。

岳艳萍以“关注正向 构建亲子关系 规划孩子未来”为主题,从亲子关系的重要性、家庭教育中的常见问题、如何为孩子做成长规划等方面,通过讲授理论、互相讨论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对青少年及家长进行思维引导,帮助青少年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帮助家长树立正确教育观念,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团区委书记胡光表示,团区委开展此次活动,是根据青少年不同年龄阶段的身心发展特点,开展心理疏导、青春期心理健康、家庭教育、成长规划等方面的教育,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悉心呵护下,孩子们一定会茁壮成长,成为未来社会的栋梁之才。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