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户改厕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栋

11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队实地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户改厕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煜,副区长晋瑞英、巴兵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宗喜一行先后到金海路街道办事处下口行政村、华耀城街道办事处文庄行政村等地,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户改厕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提出工作要求。

李宗喜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为群众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要加强对卫生死角、边缘地带的卫生清理和整治,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同时,要全面抓好户改厕工作,通过深入宣传发动,加强督导检查,提高工作标准,加强技术指导,确保改造质量,让人民群众切实增加获得感,提升群众满意度。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