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翰墨真情”——书画名家走进川汇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11月24日下午,川汇区美术家协会的书画家们到川汇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参观指导和艺术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特别邀请了川汇区美协顾问魏中华、川汇区美协主席穆广科、川汇区美协副主席蔡少军、张国剑、韩冰、李红旗、何琪、陈志华。 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把传统文化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一幅幅山水、花鸟、人物画生动传神,楷书、行书、草书等不同类型的书法作品笔精墨妙,无不体现出书画家们优秀的书画功底和深厚的文化艺术修养。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我们对书画艺术的认识、理解,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今后我们会精心组织更多的学习交流活动,既拓宽视野,又提升水平,为周口市的青少年学生搭建广阔的艺术平台,引领少儿书画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