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荷花路办事处纺城社区:党群议事会 增进邻里情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韩志刚

2020-11-25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在深化“166”社区治理模式工作中,荷花路办事处纺城社区邮政小区不等不靠,早谋划、早动员,通过建立小区党组织和党群议事会,逐步解决了居民的烦心事和揪心事,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邮政小区是川汇区最早成立党群议事会的小区之一。11月13日下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党群议事会成员分头开展卫生保洁、义务巡逻、车辆摆放等工作。党群议事会在小区内设立了公示栏,对党群议事会管理制度、成员名单、联系方式及小区居民反映的问题、完成情况等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自川汇区提出“166”社区治理模式以来,纺城社区组建邮政小区党群议事会,积极参与“创文”“创卫”、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全国人口普查等工作,党群议事会的成立,增进了邻里关系,解决了小区居民的烦心事和揪心事。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