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持续推进文明创建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韩志刚

2020-11-25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11月13日下午,川汇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做好当前各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区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村、文明校园、文明社区分管副职和创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近年来,省、市、区不断加大对各级文明单位的管理力度,特别是实行动态管理等,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重视创建工作,在日常创建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二要深入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方案,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要做好档案资料的规范整理,丰富创建内容。三要创新创建形式,把行之有效的活动作为载体,善于创新,使创建工作有亮点、有重点,确保每个单位的创建工作既有共同点,又各具特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