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度周口报业小记者开始招募啦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11-25

加入小记者 童年更精彩

周口报业小记者团成立于2009年,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周口市教体局、周口日报社联合下文成立。成立10年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而有意义的学生实践活动,是周口市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品牌、最具活力的校园小记者社团。

周口报业小记者团依托周口报业全媒体资源,开发更多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项目,策划更多有实践意义的活动,搭建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全面提高小朋友的写作、采访、交际及综合能力,让孩子们在课堂之外多吸收新鲜空气,体味阳光,快乐、健康地成长。

周口报业小记者团陪伴着一批批有梦想、有担当、爱文字、爱科学的青少年们,收获了不可复制的成长经历,留下了最棒的成长履历!

在这里,我们引领儿童梦想起航,给孩子海阔天空的未来。

招募条件

全市在校中小学生,热爱生活、勤奋好学、积极向上,遵守《小记者章程》。

报名方式

1.集体报名:通过各学校统一发放的《周口报业小记者报名表》登记报名,并以班级为单位集体上交,报社集体下发小记者证等采访装备。

2.单独报名:错过学校集体报名的小记者家长,可携孩子一寸照片两张,到周口大道周口报业大厦12楼小记者部,现场办理加入手续。

3.报名咨询电话:0394-6199325 13592220007

报名地址:周口大道6号周口报业大厦12楼

加入小记者,你将获得6项权益

1.周口报业制作的采访装备一套(小记者证、帽、包)。

2.全年《周口晚报·小记者报》一份(寒暑假除外),用于日常学习、交流。

3.小记者作品(作文、绘画、摄影等)在《周口晚报·小记者报》上免费刊发。

4.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全年可免费参加十二大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5.根据小记者全年表现可参加优秀小记者,小记者之星年度评选。

小记者社会实践基地

周口消防救援支队

周口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周口市口腔医院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

周口市图书馆

周口市新华书店

周口市博物馆

周口市科技馆

周口市国防园

周口市植物园

周口市森林公园

周口公园

周口铁路主题公园

周口华威民俗博物苑

周口市文化馆

周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周口市老人护理院

周口市体育中心

周口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武警周口支队

周师生命科学实验室

爱尔眼科医院

……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