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第一实验小学:情暖冬日 感恩培育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王珂

2020-11-25

本报讯 (记者 王珂) 11月22日,项城市第一实验小学的家长代表满怀感激之情将感谢信和鲜花送到校长孙建华的手中,将印有“品德高尚,教学有方”的锦旗和鲜花送给了马杰、尹冬梅老师,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悉心的照顾和关怀。

项城市第一实验小学在全校推广爱阅读和品格塑造活动以来,孩子们的综合能力发生了明显改变,能够主动阅读,做事文明有序。马杰、尹冬梅两位老师平时对学生关爱有加,课堂充满活力,利用家校联合,检查督促学生学习,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沟通指导,把爱心献给每一个孩子。家长十分感谢学校及老师对孩子的栽培。

马杰、尹冬梅老师对学生家长的这一举动由衷地表示感谢,说:“作为老师,就是要在学生成长的过程中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养成良好品质,这些是我们的职责。”

校长孙建华表示,学生家长的这个举动是对学校最大的肯定与鼓励。项城市第一实验小学每位老师会坚定地把学生家长对老师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