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老促会考察团赴兄弟县(区)考察学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一

2020-11-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李伟

近日,扶沟县老促会会长周明选带领考察团一行5人,先后到淮阳区、西华县、郏县等老促会考察学习老促会工作和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

在座谈会中,各县(区)老促会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革命斗争史及各县(区)老促会在为老区办好事、实事和老区宣传以及筹建革命纪念园(馆)、捐资助学、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一书的章节设置、写作技巧及组织实施等做法和经验作了统揽介绍。

“我们通过考察学习,了解了兄弟县(区)老促会的工作做得扎实、富有成效,我们取到了真经,特别是在编纂《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一书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虚心学习和认真借鉴。”周明选说,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如何编纂好革命老区发展史、如何加强扶沟老促会的自身建设,如何做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更好地服务老区建设等更进一步深入探讨,努力推动扶沟老促会工作再上新台阶。②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