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教体局:强化理论武装 筑牢思想根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何梦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文化沃土。大家能否说一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是什么?它和我们所倡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有什么联系?”11月24日,扶沟县教育体育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智炜主讲。

王智炜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创新及如何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智炜的宣讲深入浅出、结合实际、热情洋溢,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讲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提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扶沟县教体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全体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