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一届周商大会主题会标征集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5

23号作品入选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见习记者 支亚茹

11月12日至11月19日,周口市第一届周商大会筹备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一届周商大会主题会标,经评审委员会评审,23号作品入选。

据了解,截至11月19日24:00时,大会工作组共征集到来自10个省辖市的67件作品。11月20日上午10时,大会工作组对作品进行统一编号后,经专家评审团评审,最后确定55幅作品进入评选。经逐项打分初评出6件作品,其中入围奖有3个,每个作品奖金为2000元人民币。最后综合得分最高的23号作品入选,奖金为5000元人民币(包含入围奖)。

23号作品设计者沈湛向记者介绍了获奖作品的设计理念。作品采用中国红,喜庆端庄,智圆行方,形似“固”若金“鼎”,四平八稳,展现了周商的志存高远、一言九鼎和诚信经营。同时,阳字“周”“口”,阴字为“商”,巧妙交融,预示全球周商一家亲,周商和家乡鱼水情深。再者,文字互置儒风雅致,阴阳结合道义之师,寓意搭建周商对话平台,联络乡情、增进友谊,促进交流与合作。最后,中英文对照,简洁大方,适用于不同场合。

设计者沈湛毕业于河南大学工艺美术系,也是中国摄影家著作权协会周口区域首席代表。现任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视觉中心主任,曾参与全国多项标志性设计。

33.jpg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