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2020年秋季干部理论进修班结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宋彦伟

11月25日下午,郸城县2020年秋季干部理论进修班举行结业典礼,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献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磊出席结业典礼。

王献超要求,要坚守初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强化政治修养,严格自我约束,树立良好形象。要勤学善思,增强知行合一原动力,坚持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状态、一种求知习惯、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达到学以励志、学以增智、学以正德、学以致用的目的。

王献超强调,全体学员要把集中学习转化为经常性学习,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奋发有为,乘势而上,把担负的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为“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开好局、起好步,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郸城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蒋磊在主持结业典礼时要求,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把结业典礼当成一个新的起点,认真消化吸收所学知识,积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定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自重、自警、自省、自励,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勤勉履职尽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会议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及优秀学员名单,并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孙守功、孙中华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