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商大会时装秀专场演出活动28日晚开启 马艳丽团队26日抵达周口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慕晨

2020-11-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见习记者 王慕晨

为弘扬周商精神,借助全球时装新品重要展示平台,增强周口时尚服装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由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回馈家乡马艳丽的时装作品发布秀将于28日19点30分在周口市体育馆开启。目前,时装秀发布秀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在周口市体育馆内,首届周商大会时装秀舞台正在加班搭建,预计26日调试完成,27日开始彩排,28日晚正式开启。届时,周口籍著名服装设计师、Maryma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马艳丽将带着他的专业团队回到周口,助力周商大会时装秀专场演出活动。马艳丽是在外周口人的杰出代表,她始终坚持将民族传统文化与时尚艺术相融合的,多次将这种传统与时尚结合的秀带向了世界舞台,她的团队还曾与知名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音乐教父昆西等合作过。长期以来,她一直心系周口发展,时刻关注家乡的变迁,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到家乡的巨大变化。本次周商大会,她也想为家乡做点事,她表示将会尽自己的力量,助力自己家乡的发展。她特别重视本次周商大会时装秀专场演出活动,为此多次回到家乡采风,并找专业团队拍摄了宣传家乡的短片,致力于让更多的人看到周口的发展。目前,马艳丽团队正在北京做着前期筹备工作,预计26日晚抵达周口。

据了解,为助力本届周商大会,马艳丽将带着专业团队致力于让这些独具民族特色的时装在秀场上大放光彩。比如,她邀请了著名导演张舰担当周商大会时装秀专场演出活动的现场导演,邀请著名造型团队——东田时尚参与造型工作,还从千余名模特中精心选出60余名中外模特参与本次走秀。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