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高质量做好周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刘昂

2020-11-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为确保第一届周商大会顺利召开,1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刘胜利带队到周口市弗思特会议中心、体育场实地查看对接大会现场筹备工作情况。副市长胡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等参加活动。

结合周商大会的流程和筹备工作的安排,刘胜利一行首先前往弗思特会议中心分别查看了会见厅、主会场、宴会厅场地布置情况,并查找存在问题,讨论调整方案,现场分配任务。刘胜利要求,大会开幕在即,要考虑全面、注重细节,持续查漏补缺,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首届周商大会将邀请数百名周口籍商界精英齐聚一堂,这是展示、宣传、推介周口的一次重大机遇。刘胜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大工作力度,精心组织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一届周商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刘胜利一行来到市体育场和体育馆,查看商品展览区和时装秀舞台搭建进展情况,并就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