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0-11-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许栋

11月25日上午,川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显学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十件民生实事办理、老旧小区改造、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集中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贵先、王保林、任世德,副区长巴兵、张兴龙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区劳务市场服务中心、智能仓储物流产业园项目、筑友智造周口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直播电商产业基地项目、野生动物世界文化旅游项目、孙嘴“沙颍河生态谷”项目、河南宏远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前王营社区养老服务中心、邮政小区等地。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一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观念,以项目支撑地方经济繁荣发展。要加大项目建设督促、检查和协调服务力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二要切实加大十件实事办理力度,加快工程进度,加强质量监管,确保惠民实事件件有落实,真正成为惠民、利民、便民的民心工程、实事工程。三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加快老旧小区改造,让群众看到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新变化,实现群众居住由“好看”到“好住”的转变,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四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环保意识,坚守生态保护红线和环境质量底线。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