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应急管理局以考促学强素质 以学促练提能力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1-26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范伟彦) 11月21日,扶沟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此次竞赛活动从应急管理执法工作实际出发,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等法律法规。

竞赛中,共有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涵盖家庭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应急自救和防灾减灾等多个方面的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任丰明获个人必答题一等奖,爱华队获团队必答题一等奖。

据介绍,此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使大家在轻松愉悦中提高了对安全文化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安全感,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执法水平。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