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一高获两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雪涛

从11月20日至24日,从北京连续传来喜讯,郸城一高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郸城一高党委书记、校长刘成章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在20日上午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先进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上午10时,习近平等走到代表们中间,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文明委主任王沪宁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长期以来,该校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放在首位,将“立德树人、为国育才”作为学校发展之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更新教育理念、规范管理制度、提高师生素质、营造校园文化,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2020年,在先后成功创建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文明校园、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基础上,该校又成功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受到中央文明委的表彰。这是对我校长期以来坚持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充分肯定,荣誉属于每一位郸城一高人。全体师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站在引领社会新风尚的潮头浪尖,继续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为郸城一高70周年校庆献礼,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强大的思想支撑和不竭精神动力,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李克强主持大会,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出席,王沪宁宣读表彰决定。③2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