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供电公司为基层供电所上廉政党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张猛通讯员杨玲

“廉政就是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就是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11月25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廉洁警示教育党课走进西华县城关供电所,该公司纪委负责人为供电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党课。

廉政课堂上,授课人深刻分析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聚焦靠电吃电、以权谋私、违规饮酒等重要方面,并充分运用近年来该公司系统内外的各类典型违规违纪案例,通过剖析案例,做到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真正实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同时,结合基层供电所工作实际,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深入分析,并重点强调每一名党员职工要时刻牢记三点,即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遵守党规党纪,做到遵规不越“红线”;时刻记住自己的电力职工身份,恪守职业道德,做到正心修身不懈怠;时刻记住自己是社会公民,恪守社会公德,遵守法律法规。

“通过这堂党课,我们更加意识到,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保持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这堂生动、贴切、指导性强的廉政党课受益匪浅。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