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时云泽 艾增升

11月25日上午,川汇区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振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区直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性。要设身处地为农民工着想,把他们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办,彻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二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工作台账,逐步整改销号。三要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中央、省、市相关工作精神,对查实的欠薪行为,真正做到“两清零”,按照时间节点支付农民工工资。四要畅通农民工诉求渠道,做到责任到人,热情接待。五要关注舆情严防恶意炒作。六要真督实查,夯实责任。区“两办”督查室和根治欠薪工作领导组要严格督导,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处罚违规企业,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支付到位,以实际行动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