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接受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复验工作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何梦侠 文/图

今年是河南省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的收官之年,扶沟县将接受国家的抽查复验。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复验工作,11月25日上午,扶沟县教体局召开了接受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复验工作动员会。教体局全体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包乡人员,各乡镇(街道)中心校校长、普教专干、初中校长及迎验学校校长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党组成员、督学李军峰通报了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复验工作第二次评估复验工作督导反馈情况;副局长吴春辉传达了11月20日河南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接受国家评估验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认定复验学校必做20条;副局长严然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扶沟县教育体育局接受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评估认定的工作方案》。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翟连生从扶沟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复验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迎检要做的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翟连生强调:一是必须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和问题;二是必须聚焦重点,全力推进评估复验工作;三是必须夯实责任,进一步查缺补漏,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复验。

会后,教体局复验办公室的有关同志针对迎接国家评估复验工作的相关细节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①1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