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海南

11月26日上午,川汇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尚红伟出席会议,团区委全体班子成员,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青年工作副职及团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尚红伟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青年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青年事业发展放在重要位置。二要把握工作重点,有效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各项任务。要紧密围绕川汇区发展大局,结合青年成长、成才的需要,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努力推动规划和实施意见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三要着力优化青年成长环境,尊重青年成长规律,照顾青年个性化特点,主动走进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大力宣传青年先进典型,持续传播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展现青年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引领广大青年在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