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招商引资再传捷报 纺织印染全链发力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一 摄影 宋福星

11月26日,扶沟县隆重举行周口中垣环保科技(扶沟)纺织印染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这是继旭旺无纺布项目开工建设之后,扶沟围绕做强主导产业,签约落地又一延链强链项目。该项目由深圳汕头商会联合投资约100亿元,主要建设纺织印染产业园环保基础设施、规模化服装及其配套产业基地等,建成后将入驻纺织印染服装企业约160家,年创税收10亿元,带动就业1万人,辐射周边物流、仓储、棉纺、服装生产销售等产业协同发展。

该项目既是扶沟县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产业体系优化升级的又一生动实践,也是推动纺织服装主导产业全链发力、提质发展的有力举措,由纺纱、织布到印染、制衣更强创新力的完整产业链条的形成,必将实现以产业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助力扶沟跑起来。

深圳汕头商会常务副会长郑明武,深圳汕头商会轮值会长郑金强,北京中海丰源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中垣环保科技印染产业园区项目总策划张先祥,扶沟县委书记张颖波,县长崔卫国,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曹来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松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郑明武、曹来凌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③2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