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按照川汇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安排,11月25日,川汇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十件实事办理、老旧小区改造、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集中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川汇区劳务市场服务中心、智能仓储物流产业园项目、筑友智造周口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直播电商产业基地项目、野生动物园文化旅游项目、孙咀“沙颍河生态谷”项目、河南宏远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前王营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荷花办邮政小区。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认为,全区上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三高三优”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为民理念,办好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民生实事,切实增进了民生福祉,取得了显著成效。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