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春进代表联络站参加主题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宋东航 冯光辉  

11月25日,周口市四届人大代表、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春深入到县直宣教文卫代表联络站,参加该联络站开展的以“秋冬季疫情防控与县级医院发展情况”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赵晓春一行先后到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实地了解秋冬季疫情防控与医院发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代表们对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医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医院发热门诊建设和改造、加快县级医院提档升级步伐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晓春强调,各医疗服务机构要进一步提高对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全面提升公共卫生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与能力。要加强经营管理团队、医疗队伍建设,确保医疗机构真正发挥效益、全县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人大代表要更好地发挥在联系人民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社情民意,回应群众关切,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做到进站履职常态化,切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