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十件惠民实事落实情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李唐

11月26日上午,川汇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带领部分驻区市政协委员和区政协常委、委员,就全区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和十件惠民实事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副主席黄婉真、马淮海参加视察活动,副区长巴兵一同视察。

张剑锋一行先后对劳务市场服务中心、银珠路中学、银珠路小学、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孙咀生态谷、前王营社区服务中心等项目进行了现场视察。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工程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组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和十件惠民实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陈民法、朱东亚、张勋华、郭冬冬、穆辉、李君丽等委员围绕劳务管理、学校建设、旅游运营、养老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加快建设速度、加强标准化管理、投入运营费用、提高养老服务质量等合理化建议。

视察过程中,张剑锋指出,“十件实事”是全区重要的惠民工程、民心工程,牵动着全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全局,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要求,区政府在推进工作中站位高、措施强、要求严、效果好。

张剑锋强调,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加强配合联动,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各项目顺利完成,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希望委员们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配合好政府民生实事的办理,为推进川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