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举办“人民政协理论进党校”专题讲座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0-11-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11月27日上午,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俊江为鹿邑县党校2020年秋季科级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县政协常委、部分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共计360多人作了精彩生动的专题报告。

讲座中, 刘俊江运用深刻的理论、丰富的案例、精美的课件,从人民政协的产生和职能的演变发展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生动精彩的人民政协知识,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人民政协理论的最新成果进行了深刻阐述。同时,他还结合政协工作实际,通过一系列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讲授了“人民政协是什么、人民政协做什么、政协工作怎么做?”围绕人民政协职能定位、职能作用、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着力点三个方面的问题,充分论述了提升政协履职能力的重要性,详细阐述了如何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


精彩的讲授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参训学员通过培训收获颇丰,对人民政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政协理论进党校是鹿邑县党校为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目的是帮助参加培训的干部进一步了解掌握人民政协和协商民主理论知识,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采纳政协意见建议,为政协开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②1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